close

雖然拍戲拍了一整晚
早晨六點結束時
還是親切的為粉絲簽名
恩 看來我們的kristen有進步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八卦指出Kristen Stewart的男友 Michael Angarano對於
Robert和Kristen的關係感到沒有安全感 所以幾乎常常去攝影棚
探班,為了避免這兩個人有什麼擦槍走火的事情發生 根據這對
小情侶的好友說:“Michael對Rob感到威脅”.
“Rob e Kristen如果真的想要有什麼超友誼的話
現在他們必須要很警慎 因為不管她去什麼地方,
Michael 總是寸步不離。他現在醋桶可大了呢.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risten 向 Gossip Girl 透漏說他覺得暮光的粉絲討厭她
“如果我大聲喊JACOB,她們會跑走. 因為她們很維護Robert,
所以我想大部分的粉絲都不喜歡我.”
也有很多人討厭我因為現實生活中 我沒有和Robert在一起
但是她們希望我們能真的在一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最新的訪談中
Kris談到<暮光之城>和<新月>
之間的差異
她說 在新月裡很多事情發生
貝拉將會失去她的最愛-艾德華
但她也會在這些痛苦中成長
變的更堅強
在新月中會比暮光之城來的悲傷
不如暮光之城般的陽光和快樂
對她來說拍攝新月不需特別做什麼準備
只要回到之前的角色然後繼續扮演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