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女人在一天不是很好的早上

抱著她的Baby去了一間coffee house

吃早餐,她說:我進去後有一個

很奇怪的人在我面前對我說:

"好可愛的baby"

然後他看了我一下,動了動他的睫毛後問說:

"這是你的小孩嗎?"

我心想:難道是懷疑我有生出這麼可愛小孩的能力嗎?

所以我回答他(有點高聲調):

"不是。這小孩是剛才外面一個女人的,我撞倒

她然後把他的baby搶過來。我覺得他真是冒犯了我

對了,他講話還有一種腔調,還有一些人

跟他在一起,他看起來很蒼白,很奇怪…"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會想說Stop!!

等一下難道她(這個女人)說的這個人是

Rob!!

沒錯就是她向rob說了那些話

為什麼她會不認識rob

哎呀 有人就是這麼幸運 但自己不知道呀

必須要有人告訴她這個奇怪的人是現在

最夯的吸血鬼呀

所以她的朋友聽了她的故事後 馬上打開電腦

讓她看rob的照片 指著rob問說:是他嗎


然後她說:!除了他還有哪個白痴會向女人問這種問題

她朋友爲rob辯護著說"也許他只是想說你有可能是保母嘛"

但是這女人指著她全身的裝扮

(一副標準上班族的穿著 戴著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你看我這身打扮像保母嗎?保母會用這些東西嗎

朋友:" 看起來是不太像"

版:可憐的rob他可能沒注意到吧 哈哈

版主沒有把文章的內容全部放在這裡

只取rob的部份 因為太好笑了

但是想看的人這裡有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