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的人都知道ROB自從成名後,有了一大票的粉絲,在這些fanpire裡面 有很理智的,也有很crazy的
曾經有新聞報導說ROB從受到這些比較瘋狂粉絲的騷擾,其實不只這樣,還有一些人甚至對他做了一些很誇張的要求
例如有一位母親 想將他的baby遞給他 想請他在baby的頭上咬一口(她到底在想什麼呢?!)
或者用他的名字來查他住在哪間旅館 為了要摸他的頭髮。他說 每個人見到我從頭到尾就是不停的尖叫尖叫在尖叫
(我想大家是太緊張了吧..)
他回想有一次在紐約接受電台採訪的時候,百分之九十五傳到電台的訊息是想要請他把帽子脫起來
好讓大家可以看到他的亂髮。(我想我慢慢開始了解他為什麼要剪頭髮了...^^換做是我 我也會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