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網友Grace說她

失眠的夜總是特別漫長

所以呢 她便上網開始尋找

關於新月的消息

(因為大家不可能不睡覺一直拍攝

所以呢 她只好開始找演員們其他的照片)

但是她說Rob好像從這世界消失般

也許是他家的微波爐爆炸 所以他從窗戶彈出去

所以才沒有他的消息

不過版主我在想他應該在世界某個地方培養

新月中艾德華黑暗的一面吧><

好啦 回到正題

讓我們看grace找到了什麼珍貴的照片吧

這個穿藍褲子的女生也太屌了吧

請大家投我一票 讓我繼續當貝拉吧

Kris – 我吻了rob " Nikki - "好樣的"


我擦了去狐臭的 大家可以聞聞看

此時rob心理在想什麼呢?


大家都喝醉了

各位你們一定要看twilight...

什麼 我在哪裡?我叫什麼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