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提醒大家 這純粹是版主碎碎念


之前去逛了Sabrina大大的網誌
留了幾句話 看了她前幾篇日本行的文章
真的是意猶未盡 偏偏她很會掉人胃口
居然預告就兩次了
然後還一章一章慢慢放
還有前篇和後篇
好吧 看在她有工作
還有讓我看得很過癮的份上
恩 就這樣吧(要不然我也不能怎樣ㄚ 哈哈)
所以只好躲到自己家來碎碎念 呵呵
大家不要介意阿
看到第一二章
她們為了rob在雨中近乎無止境地等待
(哇六個小時半)
與體力和耐力的抗戰 紅毯前受凍
sabrina在他鄉發出的正義之聲..等等
覺得真是佩服她們
也忽然覺得我很幸福
在溫暖的電腦前就可以看到rob各個角度
接受她們最新的消息
我知道跟現場看不一樣
但是我想我沒辦法拼了老命似的追星
所以還是遠遠的看著rob就好了


PS.Kristen那"一襲優雅的白色斜肩禮服"
到底是誰選的ㄚ
我看某人根本是存心要她冷死的吧
在那種天氣下 誰受的了呢
看到很多照片她都躲在Taylor跟Rob的中間
看樣子是要取暖跟擋風吧 哈哈

還有第三章 看到訪問的時候
先從taylor開始可是卻沒有人舉手
怎麼辦我的同情心在這時候居然氾濫
居然覺得小狼狗好可憐喔
唉 rob對不起 請原諒我的三心二意
不曉得為什麼好像對這個之前看起來有點囂張
的taylor有點好感起來了
恩 決定下次po他一篇新聞
呵呵 也讓他在這裡佔個板面吧
期待第三章的後篇

上次rob為了哈利波特去了日本宣傳
當時他只是配角 大家沒有那麼注意他
但這次是為了暮光之城
有那麼多各國的粉絲
為了看他千里迢迢的跑到日本去
我很想問他心裡有什麼樣的感受
有沒有覺得很窩心呢 呵呵

你們呢 你們會想問他或他們什麼問題?

..........

有興趣想知道別的粉絲的日本行的experience
這裡有Twilight Singapure的一篇文章
有很多meeting,conference的照片
也有像sabrina一樣敘述那天的情形
可是是英文的唷
想看的人可以進來這裡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