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影音之前有放過了

是rob和kristen接受法國節目的專訪

但是之前的沒有完整

所以現再再放一次

讓大家回味囉

第一個問題:你最喜歡旁邊人的什麼

R:她的頭髮 K:他的腳

第二個問題:你最受不了旁邊的人的什麼

R:她的人格 K: 他的味道 (kris的表情很好笑)

R: AU~

第三個問題:你們認識法國的總統嗎(知道關於他的什麼事)

R:我知道他的名字是Sarkozy 短頭髮 還有漂亮的太太

K:我現在知道他的名字是Sarkozy了(笑)

第三個問題: 你們在現實生活有可能在一起嗎?

R:AU~

K:(傻笑)

第四個問題:你們會法文的髒話嗎

K:Merde大便

R:發楞 接著AU~

第五個問題:在巴黎時真正想做的事情是..

K:多認識一些除了我旅館房間以外的風景

R:能呆久一點

第六個問題:Kristen你有多少的朋友吵著你要rob的電話?

R:事實上 我對這個問題很感興趣..沒有人嗎?(大笑)

K:事實上 有很多 真的

第七個問題: Kristen 你認為誰最性感?zac efron

還是 robert?

K:(尷尬的笑)AU~

R:(笑)等一下 我在等你的答案

第八個問題:你們可以唱一首法文歌嗎

K:不行

R:為什麼

K:我們不行

R:開始哼起歌來..就這樣 我不曉得歌詞

(好像在唱兩隻老虎 法文版的)

第九個問題:你們誰要跟我一起吃飯

R:kris要

K:yeah

第十個問題:你們可以為我們示範

螢幕上好的接吻的技巧嗎

R:你先這樣非常快速的(頭往前撞上去)

通常這個技巧對kristen來說算是很好的

要對準往臉上
(我想會這樣會黑青吧)
K:AU~(看她的表情應該是說Rob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