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po了一篇關於吸血鬼解夢的文章

有些人開始跟版主說一些夢

因為我也不是什麼佛羅伊德大師

所以只好上google搜尋一下

剛好在一個網站找到一些資料

希望能幫助大家囉~

 

 

夢見吸血鬼的解析
在夢中遇見吸血鬼意味著誘惑和好色,還有恐懼和死亡。吸血鬼代表著有侵略性且殘暴、但外表卻是有教養的貴族。這可能是指你在現實生活中有個 人看起來很好,但是最後對你卻是有害的人,自己心裡面明知道這個人不好,但是還是被吸引。吸血鬼有時也跟性生活的決定還有貞操有關。另外,遇見吸血鬼也意 味著你覺得身心靈都非常疲憊,也能代表一個有毒癮的人或是處在偏激的情侶關係的人。

如果你夢見自己是個吸血鬼,這代表著你正在為了自己的自私利益而在竊取別人的生命力或力量。

如果你夢見自己在與吸血鬼打鬥,這意味著你的內心正在抗拒自己的另一部分,也就是上方所敘述的吸血鬼的代表意義,這或許是自己未知的一部分,或是你 不願意去接受的一部分,同時也能代表你在現實中正在打鬥中’或是掙扎中的人事物。

如果夢見他人在與吸血鬼打鬥,這代表著你不願意承認自己有上方敘述的情形,不論是心中的掙扎或是現實中的問題,你都不想去解決,而選擇逃避。

如果是夢見你跟吸血鬼在打一場生死鬥,這也代表著你不願意去面對現實中的問題或是內心的掙扎,也不願為了這些問題去悔改或是改變自己。

 

資料來源:http://www.blooddestiny.canoctem.com/?p=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