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等待新月上映的時間

跟大家介紹一部關於吸血鬼的片

不曉得在台灣看不看的到

有機會的人可以看看

 

血色入侵  Let the Right One In 2008

 

 

導演 : 湯瑪斯艾佛遜(Tomas Alfredson)
國別 : 瑞典
年份 : 2008
片長 : 114min
得獎紀錄 : 2008紐約翠貝卡影展最佳影片 2008瑞典哥德堡影展最佳影片、最佳攝影

劇情:

老是被同學欺負的害羞男孩奧斯卡,只敢握著刀幻想反抗報復的模樣,直到一個怪女孩搬進了他所居住的公寓,成了奧斯卡的守護天使,讓他孤獨的生活有了依靠的對象。然而,一連串嗜血命案,也在此刻降臨這個冰封的小鎮…改編自瑞典暢銷奇幻小說,一部當代背景的成長電影,冷冽奇詭的影像氛圍,散發出直逼安萊絲小說世界的妖異氣質,獨特神采橫掃國際大小影展獎項。

 

來源:知識+

 

PS有位電影達人火行者的

感想:

這部片子絕對不是要看暴力或是血腥的人該選擇的,千萬不要放錯了期待,會很可惜的。《血色入侵》適合的是喜歡看劇情片,且是有內涵,有感受,不很陽光,會跟著痛的那種劇情片。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