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heen在他的twitter回答

了粉絲的一些問題

Michael! 你對參予新月之後的什麼感到比較興奮?新的粉絲?可以和新的演員對戲?
Michael:
我不確定.和那些年輕人一起演戲會讓我感覺更老吧.我會嘗試用我的紅眼睛來下他們

 

你已經看過這系列的書了嗎?對於飾演Aro這個角色已經有什麼想法了嗎?
Michael:
我正盡力將自己融入書中.

你現在還沒在義大利吧? 你興奮嗎?

我目前還不在義大利!當然!


你已經有跟新月的這些演員演過戲了嗎?
Michael:
印象中沒有,但我在奧斯卡上認識了robert

想去twitter看看的人可以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