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有個灰姑娘

(大家: Stop! 天ㄚ 這是多久以前的故事了

版主現在已經不流行這種故事了

現在是不久以前有個貝拉...她遇到了吸血鬼)

呵呵 好吧 回歸正題

世界上超級老爸

星期五帶了全家人去逛迪士尼樂園(我也好想去喔)

ImageShackImageShack

來源.



Cullen家的超級老爸

Peter 的拍攝部分已經結束了
目前在LA
現在讓我們看看下面這一段訪問吧
問:Peter 參加twilight以後
你是不是變成世界上最酷的老爸了?
Peter:我希望如此,尤其對我的女兒來說
但在這之前我的女兒常說 “你是天下最好的人了”
所以..
問:對於成為這股熱潮的一份子你有什麼感覺?
Peter:這真是很瘋狂但粉絲們給了我們很多的支持
所以這很酷,我想這麼好的機會可遇不可求
這些粉絲們從遠地而來給我們打氣
他們愛這些角色 而我們也可以感受到他們這種熱愛
這真的很棒,我剛從溫哥華回來
而不管在攝影棚內外我都和大家覺得像一家人
現在我已經開始想念我的庫倫家人了

問:所以這是你回來後和你太太第一次一起出來
Peter:沒錯,這很令人興奮

酷爸這段話so cute
只是他老婆好像有點不耐煩
最後居然不見了
不過誰不想要他當老爸 要不然當公公也不錯唷
呵呵
原汁原味radaronline.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舊聞
Dr. Cullen 我也要跟你跳舞!
現在版主要為你們帶來的這段影音
大概會讓很多人紅了眼睛吧
時間:三月一號
地點:英國
Peter Facinelli的一支舞
這支舞的價錢大約是US$380
(大概合台幣多少呢?)
有人大概會覺得她起肖了吧
為了一支舞 花那麼多錢
哈哈
不過在當時的情形加上flightless bird當音樂
雖然不是rob但是俗語說沒魚蝦也好
更何況這隻蝦還很handsome
我想她早已經暈頭轉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