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有在Nice大大那裡

做過這類測試了吧

有很多人很滿意測試的結果

可是也有很多人不滿意

那不彷在試試看吧 也許結果會不一樣


測驗!!

   1.以下的這些描述哪一個比較接近你的體徵

   有著黑髮和褐色眼睛的矮小女孩

   有著淡紅褐色頭髮和壞壞的笑容的高大男生.

   嬌小而且看起來有點調皮的女孩.

   有著又黑又長的頭髮和黑眼睛的高壯的男生

   有著長長的金髮並且高佻優雅的女孩

   有著金髮高高瘦瘦的男孩.

   有著褐色鬈髮的高壯男孩

 

 2.你覺得什麼是完美的約會?

    我想是看電影吧, 比較簡單的事情.

    派對.

    去一間好的餐廳吃飯.

    度過一個奢侈的夜晚

    跳舞

    球賽

   3.如果你的朋友要選擇以下的一個字來形容你 你覺得會是哪個字?

    笨拙,手腳不靈活

    花花公子

    活潑

    熱心

    美麗

    可靠的

    玩具熊(我想是可愛的意思)

   4. 你想開以下的哪種車?

   1953 Chevrolet Pickup Truck

   Volvo S60 R

   Porsche 911 Turbo

   Volkswagen Rabbit

   BMW M3

   Jeep Wrangler

   5.  以下哪種職業是你的興趣?

廚師

    科學家

    宴會籌辦人

    機械工

    模特兒

    將軍(軍官之類的吧)

    運動員

   6. 你穿過或會穿什麼服裝去班級舞會?

   我不知道現在流行什麼

   古典 高貴的燕尾服.

   垂至地板的禮服, with an edgy twist.

   長但是露出小腿的紅禮服

   7. *書中有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男性角色或是女性角色,你最喜歡的是?
我是一個男人,我比較喜歡書中的女性角色
我是一個女人,我比較喜歡書中的女性角色
我是一個男人,我比較喜歡書中的男性角色
我是一個女人,我比較喜歡書中的男性角色

   8.*下列哪些香味最能吸引你
輕柔的麝香
淡雅的花香
充滿活力的柑橘
使人鎮定的薰衣草
青草香

   9. 下列哪些東西送你當禮物時你會很開心?
真心做的DIY手工藝,
有著特殊意義的古董
任何東西就算沒送也無所謂 因為心意最重要
珠寶
音響

  10. *你決定翹課,那你會利用下午這空檔的時間做什麼?
只要和我心愛的人在一起,做什麼都無所謂
到一個我可以做自己的地方,並且和愛人一起分享
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購物
無憂無慮的在沙灘上
開著跑車到處逛
做運動

  11.如果你無法和你生命中心愛的人在一起,你會怎樣?
我的心將會被掏空,而且永遠無法癒合
我會自殺
我相信我還能找到其他的
我會離開
我會去爭取

  12.你的擇偶條件?
無條件愛我的人-不管我有什麼缺點
每天都會給我驚喜、以及具有挑戰性的人
健談又好相處的人
會讓我笑的人
強壯又帥的人
獨立且聰明的人
長得漂亮又關心我的人

  13.你的感情世界如何?
很複雜
我愛上某個也愛我的人
我愛上某個不愛我的人

我正在戀愛中,而且對於愛非常忠誠

  14. *你覺得變成《暮光之城》中的吸血鬼最糟糕的事情是?
我該從哪裡開始說起呢?他們是魔鬼,他們不會死,他們很臭
變成吸血鬼時所造成身體上的痛苦
無論做的多好,還是一個怪物
永遠無法平凡或是有小孩
飢渴的時候會無法控制
我不覺得吸血鬼有什麼不好的

#15如果你能有超能力,你會想要?
無法被摧毀
讀心
預知能力
快速
控制別人的情緒
力大無窮
慫恿別人的力量

#16如果你可以為貝拉是否要變成吸血鬼投一票,你會選擇?
我會為他能變成吸血鬼投一票
我會選擇讓她繼續當人類

#17  *完成以下句子:「真愛
真愛是需要努力爭取
真愛是存在的理由
真愛有時是不夠的
真愛是天注定的
真愛可以彌補任何事情
真愛當你不注意時出現
真愛會找到你

#18你認為《twilight》裡的哪個角色最有吸引力?
愛德華
雅各
貝拉
賈斯伯
艾密特
艾莉絲
羅絲莉

#19用一句話形容你的缺點?

妄自菲薄
我很自尋煩惱
我有時很自以為是
我有時脾氣很糟
我有時很膚淺
我無法常保持對自己的信心
我不了解自己的優點

#20當你變成吸血鬼,你將重生,有新的生日。請問當你是人類時生日是什麼時候?
月/日/西元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