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Wise 做了一個專題
收集了十五個關於Rob訪談中 他精采的回答
我們都知道Rob在訪談中
幾乎是無話不說
而且也很真誠的回答
不管是他個人的衛生問題
還是比較犀利的
又或者是和kristen之間的誹聞
他都有著獨特的Rob式風格
總而言之就是非常的爆笑
以及無俚頭

Kristen說Rob不懂的騙人他總是會回答腦中第一個答案
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大家才喜歡他吧

這裡有十個版主最愛之精選語錄:
1.關於採訪時 : “採訪時我的手
總是會在我的褲子上摩擦. 我沒辦法忍受沒講話的時候,
不然我會開始想哭.”
2.關於瘋狂的粉絲: “有一群女還曾經在我的車子留紙條,
其中有一個說: 我不是奇怪的女孩, 所以請你打給我".
隔天, 又收到另一個紙條: ‘拜託 請你不要不理我’.
另外一天又一個紙條說 ‘如果你在不理我!我就自殺!
( 我不是奇怪的女孩, ok?).’”- OK!

3.當收到奧斯卡的邀請時:
“當我收到邀請時我心裡想 ‘不不不. 你一定是在開我玩笑!’
[我想] 他們會對我做一些很蠢的事情 例如 丟鼻屎還是吐痰在我身上 !”

4.關於粉絲的要求: “當大家在大庭廣眾下遇到我 會要求我咬她
們 或者是想要摸我的頭髮
5.關於過去的秘密: “一直到十二歲, 我的姊姊們總愛把我打扮的
像女孩子 把我介紹給別人時總喜歡叫我Claudia! 到了十二歲,
我整個大轉變 那是當我開始讀男女合校的時候了我開始變的獨立
也開始用髮膠.”
6.關於腳踏實地: “我母親還是覺得我很白痴. 而我形容我自己
是不修邊幅且不虛榮的人.”
7.關於他的外表: “我從來不覺得我的外表很吸引人. 我在學校
的遭遇很糟。 面對大眾時, 我會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看到自己受不
了, 了解自己已經沒有退路 .”
8.關於初戀: “我記得當我十歲時我非常迷戀一個女孩子. 但我
從未告訴他. 我覺得這是最好的方式. 最後當我真的告訴她時,
她的反應是‘你從來沒有對我表示過. 你只跟我說過三次的話
並且內容都很無趣 (笑).’”
9關於拍攝 Edward e Bella之間的吻戲: “那真是非常的複雜因
為我的頭很平, 所以很難取到好的角度…而且你又不能由上往下
拍,我的頭髮硬的像石頭,因為髮膠的關係.所以看起來很奇怪.
我不知道, 有時候我覺得我的頭看起來像是
因為髮膠的關係.所以看起來很奇怪.
10.關於洗頭 : “我真的無法了解為什麼要洗頭.
當你不在乎你的頭髮是乾淨還是骯髒, 那你為何要洗?就像 我不
清我的公寓因為我不在乎它乾淨不乾淨. 我的公寓是為了讓我有
棲身之地 而我有頭髮是為了,你知道,掛在我的頭上.
我不在乎他是否乾淨.”(他也太想的開了吧 難道他不在意頭皮屑嗎
好吧 我還是不要再講頭皮屑 了
因為很多人都不在乎 我怕被頭皮屑攻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有太多關於Rob的文章了 不想一一貼出來 所以想乾脆做個rob語錄應該不錯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囉~
-如果有女孩子約我一定和她出去,問題是沒有人約我(版主:你相信嗎?!)
-我不曉得如何接近一個女孩子。
-我是個很無趣的人 我喜歡在家裡看電視吃快餐,我想這一點也不刺激)
感謝小白大大補充四點!
1.空閒時.我看電影.我閱讀.我玩各種類 型的音樂.說實在的.我並不是個有趣的 人.
2.成功並沒有改變我.我的生活還是跟以 前一樣.
3.我有同樣的朋友.有同樣的優惠.
我還是一樣吃快餐而不是吃豆腐.
4.我是個糟糕的司機.對我那輛1989年的垃圾BMW.我總是有問題.
-我不喜歡表演這個字,我比較喜歡創造。因為我想要創造出一個能讓所有的人都記得的角色。版主(Rob我想你做到了..)
-我喜歡演奏 如果不是因緣聚會下當了演員的話 我會想成為音樂家
-我會說一點點法文 我的法文程度就像一個三歲小孩的一樣
-沒有女孩子想和我發展特別的關係,真的是很奇怪(版:rob 你想太多了吧 全世界的女孩都想跟你在一起..)
-我不怎麼喜歡小孩子(rob 可是有很多粉絲想要你的孩子.. 呵呵)
-我很想念倫敦的味道...
-我害怕黑暗,我沒有辦法關燈睡覺,還有我也不喜歡開車!甚至計程車也是...
-我曾經暗戀一個女生一年,但是我從沒跟他說過,因為我以前很害羞,
而我覺得這是也最好的談戀愛方式,因為不會出任何問題...
-有一次有人偷走了我的鞋帶 從此以後我就不喜歡用鞋帶 這已經變成我的標誌了...
-我是一個孤獨的人"I'm a loner."-Life & Style
在一個訪問中 Rob 指出了他跟艾德華的不同
"我不像艾德華那麼嚴肅 我想要有更多的娛樂"-The Improper
"他(愛德華)是一個心靈已經一百八十歲卻困在十七歲男孩身體的人
而跟他比我的心靈年齡卻只有六歲"- The Improper
-我很想念我的狗....
-我覺得女孩子們比較喜歡壞男人....
-目前我沒有和任何人約會....
-十八歲以前我沒有交過女朋友....
-現在我不喜歡隨便出去 尤其當看到在機場被拍下的照片自己很糟糕的臉 讓我覺得很難為情....
rob 有時候講話很無里頭 讓人傻眼 -我的狗走路像碧昂絲...(版主:ㄜ 你能想像這個情景嗎..)
http://www.theimproper.com/Template_Article.aspx?IssueId=10&ArticleId=3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