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版主沒時間回
大家的回應
但是每一個網友的意見
版主都會看
如果有喜歡的文章別忘了回應
因為這樣版主才知道大家對什麼
新聞有興趣
就會多注意這一方面的
一有新的東西
版主就會馬上更新



趁著旅行前夕 先到處網誌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暮光的新的消息
大家都知道有很多關於暮光的網誌
所以版主真是看了好久
雖然這樣 一直到現在 版主還沒有看過有哪個網誌很相像的
每個版主都很用心的經營著自己的網誌
想要帶給大家最好最新的消息
像NICE大大每次到她的網誌去都有很多最新的消息
再加上她的整理 看起來就覺得很清楚
還有SABRINA的部落格 總是有很多她的收藏 真的很COOL
再加上她的搞笑的文筆
還有很多很多 在版主的朋友欄裡的每一位大大都很棒
當然還有包括不在欄裡的
我只能說 看到現在 感覺每個版主的網誌都很獨特
都有自己的味道呢~呵呵
至於是什麼味道 就要靠每位網友去體會拉
舊聞
今天的這篇文章不談暮光 只想說一下關於這個網誌
版主有這個網誌的時間都比大部分的人新
只能說像是幼稚園程度一樣
每次到別的板主的網誌去
看到一大堆東西(推薦按鈕,音樂播放,留言旁邊還會顯示照片...之類的)
我都會想:我的怎麼沒有
還以為因為vip會員所以才有
可是後來(也就是今天拉)才發現 不是這樣耶
原來我也有(大家:版主你的反應也太慢了吧) 呵呵
真是有點豬頭
因為之前都忙著po文章
也沒注意到他其他的功能
上次的一篇暮光漫畫文章
有位大大說要幫忙推薦 可是找不到按鍵
版主還回說 ㄜ..大概因為我不是vip會員所以沒有
現在想到真是......冏
現在呢 要麻煩各位稍微動一下您的金指頭 多推一推文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