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不如預期的出現在Kid’s Choice Awards.

那他到底去了哪裡呢?

Adaline一位加拿大的女歌手在她的myspace

說她在JunoFest看到Rob

當時他看到Rob正想要如何過去打招呼

就聽到rob對一個女孩子說:不可以,我今天不可以

她便過去問rob什麼不可以? Rob 我今天不可以照相

她便了解的說:我了解你的處境 我也不是要來和你照相的

我知道你只是想像正常人一般的享受這個夜晚

Rob馬上跑過來她身邊 在他耳朵旁說:謝謝妳,你是今天晚上

第一個跟我說這話的人 真的 謝謝你

她回答說:不客氣 我們都一樣

接著說:我是個歌手 也許有一天你能來看我的表演

她還說:雖然rob現實生活中不是愛德華 但是有種很強烈的眼神

還有rob身上有一種好聞的味道 不像不實報導說的那樣

:我想她喜歡上我們的r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