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被三個貼身護衛扛

相信大家都已經看過這張照片了

也對這個盡職的貼身護衛放在Rob

身邊的手有點討厭吧

在一個新的訪談中 Rob談到關於在Cannes的經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當時我在海灘的餐廳吃午飯時有七百的人往餐廳的入口聚集過來這讓我覺得很好笑...然後我就被三個貼身護衛扛到停在餐廳前的車子邊。他們真的把我扛起來;我的腳根本沒碰地 這對我而言真的真的很奇怪

這些事在這六個月以來忽然變的更強烈(…) 很難去處理這些正發生在我身上的事.這一切明星的光環你很難去對抗也很難去避免.尤其當這不是你這一輩子所追求的,

可以自由選擇不這麼在意. 像我沒有和迪士尼簽合約. 所以我並不需要遵守一大堆的規定,規定要我對大眾時時保持著笑臉.

在此時一切都很好.雖然我很希望做某些事,但我沒去做.

我不喜歡照相.但我喜歡旅館…Hotel du Cap. 我還要應酬,在船上的餐廳用餐,就像James Bond ,這很酷.

原文:法文.

source:foforks

“Entertainment Wise”網站發布了
一則有關新月拍攝的消息
因為暮光之城一夕成名的robert pattinson
引來了一群粉絲
除了原有的警衛
所以還特別的爲Rob請了兩位
貼身護衛
第一天拍攝的時候都還很ok
但是之後這群粉絲
想盡辦法想要接近Rob
使得無法順利拍攝
所以只好請警衛讓他們能保持距離


之前的消息
根據MyParkMag的消息指出 Rob在路上走的時候需要貼身護衛
因為不管他到哪裡總是被團團的粉絲圍住
Rob向LA TIME 透露
“在那種情形下就像在中古世紀的戰爭 (笑). 我覺得這種比喻對那種情況再適合不過了 。
尤其是昨天以後 (02/07). 當時很多人往 Apple Store路的方向跑來.我覺得就好像被以前的那些教派的信徒攻擊似的 (笑).”
當問到他需要多少貼身護衛時
他回答: “這不一定,要看情況. 我不曉得昨天有多少人,我只知道到處都有警衛!
真是很瘋狂. 當時必須要有四個強壯的人 才能把我從那個地方帶走 (笑).那種情形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