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我們很高興能在奧斯卡看到Rob的出現 但是Rob本身好像不是那麼開心
他說他覺得在奧斯卡的壓力很大 因為他沒有決定自己要做什麼的權利
有點人在奧斯卡身不由己的感覺
他解釋說
當時有兩個人指導他要說什麼做什麼
他也沒什麼可以說的 他覺得這一切對他來說很奇怪
在奧斯卡的種種情形
當時那麼多轎車,警察
這一切真的是很令人發狂!
板:哀 可憐的Rob
舊~
好消息!!
Rob被選為Oscars' Hottest Guys之一
Rob在2009 Oscar Best Dressed 名單中
他們給他的評分是B+(恩 還不錯 恭喜你啦 Rob) yahoo movie

名單中還有小布(怎麼說呢 小布看起來怎麼像老布呢)
HUGH JACKMAN(奇怪是在哪裡看過他 想不起哪部電影了)
ZAC EFRON(不喜歡他的髮型 看起來有點老)
在看了一下名單裡其他的人
恩 忽然覺得Rob被放在第一頁不是偶然的吧
穿上燕尾服 再加上他獨特的英國魅力 他可以說在這2009年美國影壇上最重要的夜晚裡出盡風頭吧


舊~奧斯卡觀後感
看完奧斯卡的感覺就是
Rob的表現真是不錯(拇指)
雖然Rob在一段訪問中謙虛的說"我做了一次彩排,但是我破壞了一切,我想我破壞了當晚的表演"
我覺得他表現得很鎮定 尤其是配上西裝和整理過的頭髮(哈哈)


天阿 那根本就是愛德華的化身
當他開玩笑的說:"我必須變成吸血鬼 才能發現我心目中的女人"
真是經典!我想大家都被他這句話搞笑的起來了吧
可惜Kristen沒有出現在紅地毯 還有其他暮光之城的演員也是
這大概是比較遺憾的一點吧

Vanity Fair Oscar Party
奧斯卡結束後呢
Rob又繼續去參加了Vanity Fair舉辦的Oscar Party
這裡有一小段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