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段影音
MTV訪問Rob談到關於新月

第九段影音
Robert Pattinson正在尋找女伴
訪問:誰是你的女伴呢
Rob:我沒有女伴,我找不到女伴
訪問:你找不到可以陪你來奧斯卡的女伴嗎
Rob:是阿
版:好吧 Rob我真的不曉得該跟你說什麼了
我只能說連那個訪問的記者都不相信你
沒有女伴可以陪你去奧斯卡
事到如今我只能說你眼光太高了!!

第八段影音
版主我實在是不能不放這段影音
畢竟這是所有粉絲的福利阿
看到這段影片我心中忽然有個OS
這個Rob絕對知道自己有多迷人
他先謙虛的說自己不好看
然後在做出這麼帥的表情來電死人
版:Rob有需要這樣嗎(拍桌子)
我想你一定是故意的(指著電腦大叫)
(阿 幫幫我 我快不能呼吸了)

第七段影音
讓我們大家一起說thank Clare and Richard Pattinson for having such a magnific, sexy child


第六段影音
zac efron , vanessa hudgens, robert pattinson, anne hathaway, penelope Cruz, 還有其他的明星saying hello to Oscar.com
還有Rob招牌的笑聲喔 hilarious!
第四段和第五段影音
除了以下那三段影音 還有一段就是當鏡頭帶到 Mickey Rourke 的時候 Rob也出現在裡面 真不知道拍攝的老兄是故意還是不小心的把Rob的表情非常清楚的拍下來 ㄟ 我好像看到他偷笑喔 看Rob的表情還真讓人想不透他的腦袋瓜裡再想什麼呢


舊~
恩 光看照片不過癮吧
影音當然也不能少
目前只有這些 如果還有更高品質的
會陸續的放在這裡讓各位看的

第二段影音
Amanda: Boy meets girl, boy falls for other girl, boy realizes perhaps too late that he was supposed to be with the first girl all along.
Rob: The plot could be borrowed from any number of award winning movies, but it's actually from Wings, the very first movie to win Best Picture in 1927.
Amanda: Even before they made talkies, movies were obsessed with the complications of love.
Rob: What it is, how to get it, how to keep it, and what to do when it all goes terribly, terribly wrong?
Amanda: And now over 80 years later, relationships have really only gotten more complicated.
Rob: I had to become a vampire to find the right woman. (Twilight)
哈哈
Amanda: I have three fathers. (Tv show 'Big Love')
Rob: And the movies continue to be obsessed, figuring out love never goes out of style. Amanda: Here's what romance looked like in 2008.

第一段影音
這一段採訪是一位粉絲錄的 品質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