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到了
男士們準備了什麼驚喜給你們的女朋友或老婆呢
也許不是每個人都有浪漫的基因因子
但沒有並不可恥 不去學才可悲
所以版主呢特別為男士們準備了一些關於
世界宇宙超級無敵最浪漫的Edward Cullen方法
大家就看著辦囉

當別人說:
我的愛,我愛你...
Edward Cullen會說:
妳現在是我的生命了...

當別人說:
我想我已經愛上妳了
Edward Cullen會說:
獅子愛上了羔羊

當別人說:
妳頭髮亂七八糟的 你沒梳頭阿
Edward Cullen會說:
妳頭髮像稻草一樣 但是我喜歡

當分開一段時間後,通常男的會說:我很想妳
而Edward Cullen會說:你把我的心的另一半帶走了

當一起出去吃晚餐的時候,通常男的會盯著漂亮女服務生看
而Edward Cullen根本沒注意到服務生是女的。

如果你能學到上面這些的三分之一就很厲害了
但是下面這些更高超
如果不敢看得就不要看

當別人送cd給女朋友的時候
Edward Cullen會一邊唱歌一邊彈奏他為你所做的歌曲

當另一半作噩夢時 男的通常不知道
但Edward Cullen會一邊唱歌一邊等妳入睡

最後希望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而且好好的對待另一半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來後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