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認識這些英文單字嗎? 這些就是twilighter們為暮光系列創造的 新的詞彙,搞不好以後會在英文字典上看到這些字呢 呵呵
你又是下面哪一種呢? 歡迎大家為這些字彙加入用法(順便練習英文吧...)

Twife – 對«Twilight saga »著迷的家庭主婦.

Robsessed – 對 Robert Pattinson著迷的人.

Cullenize 使用 Edward家族的姓 或把自己的照片變成像是 Cullen的一份子.

Twefrence – 將一天發生或周遭發生的事情套用在twilight故事的場景.

Vamptastic – 用來表示很興奮.

Fanpire – 這一套吸血鬼故事的忠實粉絲.

Twerd - 超迷的粉絲 知道所有關於這一系列的知識 不管是大事小事!或者是小道消息!

最後再加上sabrina大大部落裡一些這裡沒有的字彙,沒看過的可以去看看喔~

http://tw.myblog.yahoo.com/sabrina_liao1977/article?mid=33&prev=41&next=28&l=f&fi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